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21年科研助理岗工作人员(劳务派遣)招聘公告

更新时间: 2021-09-06 22:09:27     作者:vncvnc     点击:6160


    根据《河北大学科研助理岗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实施方案》(校政字〔2021〕23号)和管理学院工作安排,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工作人员(劳务派遣),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按岗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守职业道德,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3、全日制本科、研究生毕业生,身体健康。
(二)岗位条件及需求人数
1、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管理学院燕赵文旅融合及应用化研究平台科研助理 1
管理学院燕赵文化学科群数字化研究平台科研助理 1
管理学院燕赵文化现代化应用研究平台科研助理 1
管理学院研究生科研素质提升项目科研助理 2
河北大学政府管理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科研助理 1
管理学院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科研助理 1
河北大学数字经济管理研究院科研助理 1
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科研助理 2
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科研助理 1


2、招聘条件:
学历:研究生或本科学历。
专业:经济管理类、新闻传播学类、文学类、历史学类、计算机类等。
同等条件下,经管类毕业生优先考虑,河北大学管理学院毕业生优先考虑。
3、应聘学生根据应聘岗位将材料发至hrmhbu@126.com邮箱,邮件主题和压缩包均以“姓名+科研助理”命名。
4、报名时间:2021年9月7日-2021年9月19日。
三、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应聘人员需提交下列材料(每页需本人签字)的扫描件。具体有:
1、报名表(见附件)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复印件
4、本科、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各阶段学习成绩单以及奖励、荣誉称号证书等。
暂未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信网研究生学籍在线验证报告(PDF版)或就读学校相关部门对于学历学位的相关证明。获取方式:登录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点击任务栏中的“学籍查询”——进入“学信档案”——申请“在线验证报告”,进入页面后申请“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奖励范围指个人在校期间所获得政府部门组织各类评比活动所获奖项或科研奖励。
荣誉称号范围指个人在本科、研究生期间获得的省部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称号。
5、发表学术论文等材料复印件
学术论文范围指个人在校期间所发表的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要求为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应聘人员为第二作者(或通讯作者)。
(二)资格审查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
(三)综合考核
1、学院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考核。
2、学院(部、中心)考核时间:2021年9月20日-2021年9月24日。
(四)公示时间
2021年9月24日-2021年9月30日。
四、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对已经确定为聘用对象的人员,未按时报到或报到时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将被取消聘用资格。
3、科研助理岗以劳务派遣形式招聘,拟聘人员合同期一般为3-12个月,期满可根据实际情况办理合同续签。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312-5977048。
监督举报电话:张老师,电话:0312-5079595

报名表/uploads/soft/20210907/1631013006.zip


                                                         河北大学管理学
                                                           2021年9月6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