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公示

更新时间: 2019-08-26 16:25:58     作者:admin     点击:1927

     应米兰理工大学研究生商学院院长安德瑞Ÿ斯安尼斯邀请,我院杨立杰1名同志计划于2019年10月27日至31日赴意大利米兰参加“2019年战略管理国际会议(2019ICSM)”国际会议。

本次国际会议主题为“战略管理”,会议将围绕“企业战略分析与制定”等领域展开学术研讨。杨立杰同志本次参会将在大会中作题为“一个实用的战略形成模型”的专题报告,并就报告内容同与会的专家学者进行学术讨论。本次出访费用由该同志承担的“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和引进科研启动经费”项目中的“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经费列支。本次访问的日程安排如下:

10月27日星期日

上午:北京至米兰。
下午:会议报到与注册。
10月28日星期一
上午:开幕与主旨讲演。
下午:专家主题演讲。
10月29日星期二
上午:在大会分会场作题为“一个实用的战略形成模型”的专题报告。
下午:同与会的专家学者就报告内容进行学术讨论。
10月30日星期三
上午:专家报告与分组讨论。
下午:工作坊等学术活动。
10月31日星期四
上午:工作坊及闭幕式。
下午:米兰回北京
根据外事规定,现将杨立杰同志本次出国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8月26日至8月30日。如对本次出访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院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5977048。

管理学院
2019年8月26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