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人才培训基地简介

更新时间: 2021-01-22 16:02:12     作者:vncvnc     点击:2351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人才培训基地2019年设立,是由河北省文旅厅、人社厅和教育厅联合授予的省级基地,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全省文化和旅游人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效探索,河北大学为全省首批入选的十所院校之一。该基地现有各类研究专家26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专家21人,具有博士学位的专家18人,外聘专家5人,骨干专家均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智库成员。立足雄厚的师资以及河北大学提供的完善的培训场地和设施,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人才培训基地致力于承担文化和旅游示范培训项目和重点专项培训项目,承办各级旅游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委托的培训项目,面向旅游行业开展市场化培训,开展旅游人才培训理论研究,开发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培训项目、培训课程和培训教材。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