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招聘信息

更新时间: 2021-05-11 17:36:00     作者:glxytw     点击:3281

招聘岗位一:客户经理

一、岗位职责:

1.依旅总行提供的客产资源进行零售金融业务开括和容户组护,例如:上门的务户提供办理信用卡和储蓄卡的业务。

2.核实客户身份信息,帮助客户完善资料,并核实资料真实性。

3.依靠优质的客户服务加强对客户的深挖与经营。

二、招聘对象:

2021年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要求2021年6月31日前毕业并能获得全日制统招的毕业证书、学位证),无性别、专业限制。

 

我们为您提供:

一、多元化发展通路:

团队内设置辅导员、三大委员、兼职讲师等职务,业绩优秀者进入招商银行人才储备库,享受总行管理培训。

1.内部轮岗:业务条线--市场商务条线-消费信贷条线--综合条线

2.行员晋升:业务主任、商务主任等所有管理岗位均从基层岗位选拔

3.异地调动:全国异地卡部、内置式卡部业务主任、市场主任、消信主任均从储备人才库选拔

4.分支行输送:大堂助理、联络员、理财经理、个贷经理

 

二、薪资与福利:

1.高底薪+月度奖金+季度奖金+年度津贴+激励奖金(实习转正后税后收入8000-20000元);

2.福利:实习期间有以外伤害等商业保险,可签订三方协议或提供实习证明。

3.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企业额外购买意外和重大疾病等商业保险;

4.夏季、冬季发放降温取暖补贴费(全年共 6个月)

5.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每年一次全面体检;

6.量身定做行服、节假日特殊关怀和生日慰问礼物。

三、团队氛围:

500人的团队,多为 95后,我们有北卡篮球队、乒兵球社,文学社、好声音比赛....相信热爱生活的你能有更多平台发挥自己的才能。

定期团建活动,集体出游、精英晚宴、生日会、趣味竞赛...工作之余,乐理无穷!

 

招聘岗位二:商务拓展BD【岗位需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擅长沟通,执行力强,有学校社团经验优先录取。【工作内容】

1、主要负责招商银行合作零售/餐饮品牌商户的拓展、维护与经营

2、具备谈判,沟通及资源整合能力,与商户进行市场商务合作谈判

3、营销活动及其他活动文案输出,业务数据和区域市场信息收集、整理及分析

4、利用多种营销工具进行商户维护

5、偏外勤工作商务 BD

 

招聘岗位三、消费信贷客户经理【岗位需求】

1、全日制本科学历(大四学生未来毕业可签正式劳动合同)

2、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善于统筹,有社团干部、班干部管理经验优先。

【工作内容】

1、维护现有汽车分期合作商户,提高我行汽车分期渗透率。

2、多频次的与合作商户洽谈营销活动,增加我行与合作商户的粘度。3做好汽车分期客户的全流程服务工作,完成各项业绩考核指标。

4、开发新的合作商户,有能力独立完成合作洽谈、上线培训、前期维护等工作。【福利待遇】

1、实习津贴+绩效奖金

2.签订实习协议,开具实习证明,表现优异者毕业后可直接安排入职。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