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娃哈哈集团营销大学生招聘计划

更新时间: 2021-04-22 08:42:00     作者:glxytw     点击:2191

一、营销将才计划

营销将才计划为娃哈哈全国销售市场未来区域经理招聘培养计划,是集团公司重点管理人才储备项目,是打造销售中坚力量的工程。坚持立足市场开展实战培养,秉承“给年轻人机会,让优秀的人更优秀”的理念,营销将才前3年需扎根市场学习历练,期间穿插进行培训、轮岗,边干边学。由集团、销售公司、市场“三方培养、定期跟踪”,省级市场总经理负责帮带,销售公司总经理、人力资源部部长等集团高管长期联络与关注!目标是3年时间培养成为优秀区域经理,5年后成长为新星省级经理!

二、岗位要求和工作地点

(一)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有社团(学生会)工作经历或销售实习经历者优先。

2、性格活泼开朗,为人正直,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抗压力强。

3、服从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执行力强,具有较强的理解力、表达与沟通能力、领悟能力和应变能力。

4、对销售工作充满激情,愿意从基层做起,有责任心、敢挑战,有创新精神。

(二)工作地点:服从全国市场分配

三、赋能成长

1、最强悍 非常营销体系学习,销售公司总经理、部门专业导师、金牌销售大咖亲授。

2、最全面 销售业务锻炼,深入市场一线拜访客户、走终端,扎实学习营销技巧。

3、最广泛 营销渠道建设,负责市场开发、新品推广和销售渠道管理。

4、最多种类 饮料新产品调研设计、品牌策划推广,新品上市促销管理。

5、最高效率 分解与执行销售目标,有效组织实施各项业务工作。

四、招聘流程

1.线上网申

2.简历筛选

3.综合面试

4.岗前考察

5.发放OFFER

6.签订三方

7.毕业入职

五、应聘方式

1、应聘方式:请访问apply.wahaha.com.cn,尽快在线网申。

2、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ahahatalent”,一手搞定招聘动态、品牌活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