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北京区域2021届金彩计划校园招聘公告

更新时间: 2021-04-16 19:54:00     作者:glxytw     点击:696

各位应届毕业生朋友们:

你们好!

岁月不居,及当共勉。今时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正是书生意气,挥斥方遒。转眼间,诸位将走出青葱校门,迈入泱泱新征程,中国金茂正是这样一片征途大海,期望与你扬帆共航。

【中国金茂公司简介】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金茂”)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于200781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00817)。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是获得国资委批准的以地产开发和酒店经营为主营业务的中央国有企业。作为中化集团旗下核心成员企业之一,涵盖地产开发、酒店经营、商务租赁、零售商业、增值业务等传统与创新业态。

中国金茂从上海地标金茂大厦起步,到今天布局全国7大区域、27大城市运营项目、300余个开发项目。目前,公司已成功进驻50余座核心城市,并打造了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高端系列产品,多次荣获“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TOP10”中国商业地产优秀企业绿色地产指数第一名中国城市运营商百强企业等荣誉。

公司多年来一直保持高速稳定的发展,20172019年,中国金茂复合增长率超过52%,在TOP20中位居前列。2020年销售额实现2311亿元,以44%的高业绩增长和116%的业绩目标完成率,位居TOP20房企首位。

今天的中国金茂,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愿景,以“品质筑就更美生活”为使命,通过规划驱动牵引城市升级,通过资本驱动引领产业升级,加快推进服务与金融创新,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

北京区域(区域驻地北京)作为中国金茂最早成立的区域公司,布局京津冀鲁豫,以及东北三省。目前已进驻北京、青岛、天津、济南、郑州、开封、潍坊、张家口、保定、威海、烟台、石家庄等城市,并持续深耕华北市场。项目业态全面,定位高端,发展势如破竹。

接下来,中国金茂将陆续走进全国各大高校,与各位学子共同开启崭新的前程!愿你前程似“金”,邀君共启盛“茂”!

中国金茂期待你的加入!

 

【招募项目介绍】

1.金彩生

项目定位:选拔并培养具有高成就动机、极强抗压能力、致力于从一线销售岗位做起,并具备优秀营销操盘手潜质的应届生,是金茂培养高端地产营销人才的精英计划。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招聘人数:80

工作地点:北京(含石家庄、保定、张家口)、天津、青岛(含潍坊、烟台、威海)、济南、郑州

培养机制:金彩生由中国金茂各区域公司招募培养,进行系统的营销体系培训并给予地产项目一线销售锤炼的机会,并对实际营销项目进行操盘。

招聘行程:

①线上行程: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
②线下行程:天津、青岛、烟台、济南、郑州、保定、石家庄、大连、沈阳

 

【网申通道】

①网申链接:http://2021.yingjiesheng.com/jinmao/

②简历投递邮箱:

jmbjjcs3@163.com(北京、石家庄、保定、张家口)

jinmaotianjin@126.com(天津)
liwendong01@sinochem.com
(济南)

jmzz_hr@sinochem.com(郑州)

xuhongchen@sinochem.com(青岛、潍坊、烟台、威海)

请依照个人工作意向城市直接将简历投递至相应邮箱(投递一次即可),简历附件请命名为:学校—姓名—应聘金彩生

③中国金茂官网投递路径:中国金茂官网—人才资源—校园招聘职位介绍所属机构选择金茂北京选择金彩生投递即可

更多线上线下招聘信息可添加官方招聘QQ:284241885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