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 2021-04-14 19:52:00     作者:glxytw     点击:2147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立于上海,为台湾租赁业龙头中租控股公司100%投资,并设有子公司仲利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和仲津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现有49个营销网点及9个专业金融服务事业部,业务遍布全国。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与母公司优秀团队的带领下,充分发挥融资租赁快捷便利的特点,提供设备融资服务,累计业务投放额逾1300亿人民币,服务企业约5万家,为客户提供系统化、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服务,以成为中小企业成长的伙伴。

 

热招职位:

 

融资租赁业务岗(客户经理):(底薪5K~8K,绩效优秀下第二年年薪10W以上,每年递增)(全国)

1、搜集产业及客户的动态讯息,完成市场开拓与营销活动;

2、开发客户、拜访沟通、挖掘需求、架构租赁项目并完成业绩指标;

3、拟定租赁业务流程的各类文件、合同,并负责谈判与签约;

4、持续关注客户经营状况,及时完成租金回收等管理工作。

 

风险控制岗:(底薪5K~8K)(全国)

1、负责对客户进行资信商业调查及行业市场分析;

2、通过资料分析、实地考察、外部照会等方式给主管提供决策依据;

3、撰写风险评估报告并出具风险防范建议;

4、跟踪租赁项目执行情况,负责回访逾期客户并对高风险产品提出建议;

5、通过进行数据统计和信息处理,协助完善风险控管流程与体系。

联络电话  15026917320杨子明

微信号:jimy8888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