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思密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更新时间: 2021-04-12 19:51:00     作者:glxytw     点击:680

一、公司简介

唐山思密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 720日,是集智慧库房、数据智能化、档案信息化及网络集成系统领域于一体的现代企业。公司立足于为河北省档案数字化建设服务,积极与全省各级档案管理部门合作,统一全省数据标准,致力为全省档案数字化建设做贡献,公司现有员工80多人。

经营领域

公司稳健发展,业务覆盖多个行业和领域,主营业务有:软件研发、软件营销、档案数字化、系统集成、智能库房建设、音频数频系统搭建、档案数据采集系统、智能机器人、智慧(安全)社区、智慧(安全)校园、智慧停车、智慧政务系统、智慧医院系统等软件、硬件研发、销售和服务。

专利认证

公司自行研发的档案管理软件、档案数字化系统等优质软件广泛应用公检法司、医院、钢铁、军队、金融、教育、企业、大数据等行业的客户,为用户提供技术咨询、方案设计、工程施工、产品供应、信息化管理、软件开发等全方位、系统解决方案及高效的专业化服务。公司产品及方案严格执行国家及相关行业标准,已取得多项专利认可,也通过国家秘密载体资质、职业健康安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以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所肯定。

二、运营管理

公司在数字化和智能化两方面进行了有效的体制管理与运营,为河北建成档案数字化管理信息平台和智能档案库房。

在档案数字化方面,我们拥有自主开发的扫描加工软件,能够实现高速扫描、图像处理和工位管理,我们承揽的河北省档案局馆藏档案跨越两个多世纪,不仅实现档案的电子化,而且对档案进行了修复抢救,为河北历史的保存、利用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智能化方面,公司以系统集成为重点建设,为河北建成档案数字化管理信息平台,在河北档案局获得成果立项并验收成功;实现档案分级管理体制下的数据集中、扁平管理、文档一体化、资源共享、高效运行。

服务对象

公司与河北省、北京市、天津市等众多法院、检察院、档案局、公安局等合作,以智能化和数字化为基础,助力社会建设。公司也圆满完成许多项目,如兴隆县档案局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迁安市人民法院诉讼档案数字化扫描项目;博野县人民法院诉讼档案数字化扫描项目项目验收报告;天津市公安局宁河分局采购民警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天津交通局数字化加工;唐山不动产局;梅江戒毒所;天津滨海新区公安局智能化服务等,社会责任感强烈,为河北省档案建设保驾护航。

三、企业精神

公司坚持“工匠”精神、铸造精品。坚守“创新、专业、共赢”的企业价值观,继续推行行业智能化、信息化建设。公司坚持诚信经营,成就百年企业,内部精诚合作,凝聚力向心力高度集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将公司打造成智能行业中的最优选择!

四、公司的宗旨和目标

企业愿景:以智能创造为本,打造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第一品牌

企业使命:用智慧数据创造智能服务、智能未来

企业理念:智慧数据、物联生活、 安全快捷

企业风格:追求卓越、开拓创新、求真务实

五、岗位需求:

1、档案数字化项目负责人    3

岗位职责:

1、协助对接,负责完成档案项目需求调研与确认。根据客户需求完成档案需求及数字化加工标准的细化。

2、负责制定项目实施方案,包括成本估算和场地、工期、进度、人员、设备、耗材等计划。

3、负责新员工的接收,对人员进行技能培训,并进行业务指导。

4、负责对各项目之间进行协调及日常管理、人员管理等,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5、熟悉各类档案数字化加工处理流程和加工常用软件使用,能够独立处理工作出现的各种问题。

6、负责项目各种报表统计与分析工作。

7、对项目的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关键里程任务的完成情况做定期和及时汇报,项目长期跟踪服务管理,及时解决项目实施及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8、负责项目的日常工作及项目进度的管理和协调,维护好客户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和认可度。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男女不限,档案学专业。

2、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3、善于学习,品行端正。

4、能接受出差。

薪资待遇:

1、无经验者可提供免费培训,从档案数字化加工做起,半年考核期通过后可晋升项目经理。

2、每半年一次升职加薪机会。

3、周日单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4、包住、工龄工资、生日+节日福利。

5、基本工资+管理费 综合工资6000+

2、客户经理     5

岗位职责:

1、负责指定区域的新客户的开发与老客户的维护,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2、了解客户需求,与客户达成合作,负责业务跟进和客户对接。

进行商务谈判,达成共赢。

3、订单跟踪,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制定切实可行的营销方案。

4、负责收集及分析市场情况,存在问题和市场竞争发展状况。

5、不断增加自身的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强化自己的职业发展。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2、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3、善于学习,品行端正。

4、能接受短期出差。

薪资待遇:

1、实习期无责任底薪3000+高额项目提成,五险。

2、每半年一次升职加薪机会。

3、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4、出差补助、工龄工资、生日+节日福利。

联系电话:刘先生:18714131433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建设北路嘉润庄园A4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