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集团2021届春季营销“绽放生” 招聘简章

更新时间: 2021-03-25 13:34:50     作者:glxytw     点击:2654

龙湖集团2021届春季营销绽放生招聘简章

一、项目介绍

龙湖“绽放”项目成立至今已超 10 年,是龙湖集团为选拔、培养具备行业竞争力的营销高级管理人才而打造的管理培训生计划。我们将通过多角度的考察与 3-4 年的系统培训,助力优秀毕业生加速成长,成为优秀的地产行业营销管理人才。

二、岗位介绍

招聘岗位:地产营销岗位

招聘人数:30

工作地点:石家庄

初始岗位职责:

1. 熟练掌握房地产基础知识及房地产销售技巧,为客户提供服务;

2. 具备优质的职业素养,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并促进业绩与合作的达成;

3. 学习掌握地产推广、获客、品牌管理等综合专业知识,致力成为优秀的管理者与操盘手。

三、招聘对象

专业不限,统招 专业不限,统招 2021 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四、薪酬福利

为吸引高素质的人才,龙湖集团提供同行业内非常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年总现金收入=年总现金收入=13个月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业绩奖金+年终奖)+ 各项补贴。首年保证首年保10+

五、培养发展

绽放生的初始岗位为置业顾问,你们需要在这个岗位上深刻了解客户、市场、竞争、行业特征以及营销职能;在初期的几年内,你们多数将在销售及销售管理方向发展,过程中也可转岗策划推广、渠道管理、客户及市场研究、品牌管理等方向,当然也有机会跨职能、跨航道发展!

六、发展前景

加入龙湖“绽放”,你将体验真实的高端房地产运营模式,你将收获职业生涯的第一份成长与惊喜。在这里,你会发现“营销”不仅仅是“营销”在龙湖,你将领先起步、高速奔跑,实现自身价值增值,迎来广阔的成长空间!

七、投递方式

1.登录龙湖集团官网 www.longfor.com,选择【加入龙湖】-【我要应聘】-【校园招聘】,申请【绽放】,选择心仪的职位投递。

2.关注【龙湖集团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申请【绽放】,进行手机端投递。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