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校园招聘

更新时间: 2020-11-05 15:50:25     作者:glxytw     点击:1624

团(注册公司: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2021届秋季校招重磅更新:新增五大类岗位,给你更多机会!

  光阴易逝,这个不同寻常的年份似乎过得也比往年更快一些。

在这个金风送爽的季节,大家都喝到#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了吗?

在这个果实收获的季节,大家都收到#秋招的第一份offer#了吗?

有家的地方就有美团。过去十年,用互联网技术改变了亿万用户的日常生活。我们改变时代,也被时代改变。在这些变化的万花筒中,我们却有一个不变的使命: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未来十年,我们更想和你一起,既往不恋,纵情向前!

结合美团下一步的业务发展战略和人才梯队建设,美团2021届秋季校招进行了需求和岗位调整,我们也为正在校招过程中披荆斩棘的同学们送来了。

#秋天的第一波新增岗位#!

岗位总量增加至3000+覆盖各个类别,需求多多,“职”等你来!

加入美团,我们期待和你一起,无畏挑战,极速成长,携手创造更好的十年!

1.业务运营/管理岗

要求:正直诚信有魄力,流程拆解强分析;项目管理能创新,协作逻辑同理心。

2.物流运营管理

要求:自驱沉稳乐学习,协调组织能推进;换位思考沟通行,数据分析结果清。

3.市场营销岗

要求:思路清晰懂数据,洞察用户有逻辑;文案策划营销强,沟通创意都在行。

4.商品运营管理

要求:结果导向爱学习,勇于求变不拘泥;乐于沟通愿奉献,组织协调有能力。

5.采购岗

要求:独立思考勤执行,主观能动抗压行;团队合作讲诚信,人际交往责任心。

除以上五大类岗位,本次校招仍然开放包括技术类、产品类、设计类、运营类、市场职能类的岗位,招聘量是去年的数倍。需求多多,岗位丰富,还在犹豫的你,别等待啦!

简历投递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新增岗位完整JD并进行简历投递哦!

【同时送上惊喜福利内推链接】:

https://campus.meituan.com/bole/wechat?staffSsoId=2320107


温暖有一百种方式,最重要的一种,就是秋天将奶茶捧在手心里。

工作有一百种可能,最重要的一种,就是每天前进三十公里。

这个金秋,你与Offer,可能只差一次投递。

美团十年,我们与未来,也许只差一个你。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