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更新时间: 2019-04-18 14:58:43     作者:管院就业中心     点击:1675

一、 公司简介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码:002939。公司注册地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特区报业大厦16-17楼。作为国内较早成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长城证券已经成长为一家资质齐全、业务覆盖全国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形成了多功能协调发展的金融业务体系。经营范围覆盖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等。

智赢天下,财富长城。长城证券秉承保证客户本金安全、实现财富稳健增值作为首要目标,从自身专业能力出发,积极打造一支优秀的投资顾问团队,并以一对一服务客户的形式,提供个性化服务方案。

公司财富转型战略已经确定,公司投资顾问团队正在招募,可谓天时地利,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职位:

投资顾问(实习生)

岗位描述:
1、在合规的前提下,拓展客户和销售金融、服务产品;
2、负责解读公司提供的咨询、服务产品,协助投资顾问服务客户;
3、建立客户服务档案,完善客户个性化信息;
4、服务于市场营销团队,为市场营销团队提供营销支持等;

5、积极开展科创板、沪伦通、融资融券、个股期权、港股通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国内外院校2019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招聘专业:经济、金融、管理、生物科学、电子信息、通信工程、计算机、航空航天等学科相关专业。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沟通协调能力,学生干部、社团干部优先;

4、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勤奋、认真、主动、责任心强;

5、对证券行业有浓厚兴趣,以优秀的证券执业人员为职业发展目标,有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

岗位福利:

1、一对一导师指导;

2、专业化培训(注重能力提升,提供广阔发展空间);

3、专业项目参与实施;

4、实习补贴与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5、本次实习生定级为投资顾问助理,实习期表现符合公司要求者可留任公司成为正式员工。

1.简历邮箱地址:974297425@qq.com

2.应聘咨询电话:0315-2232580   13303346269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