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长城汽车蜂巢易创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 2019-04-09 11:28:00     作者:管院就业中心     点击:2852

一、 企业简介:

概况

蜂巢易创隶属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为长城汽车传动模块、动力模块、新能源模块三大模块。蜂巢易创下设5家分/子公司,业务涵盖发动机(Engine)、新能源智能变速器(DCT)、新能源电机&控制器(e-Motor&Inverter)、电子驱动后桥(eAD)、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等产品的规划、开发、技术支持和生产制造,是一家从单一零部件到总成系统再到工程技术服务的综合性公司。蜂巢易创将技术创新视为生存的根本,聚焦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智能的高性价比产品与服务。公司秉承绿色引领·环保先行的理念,目标成为世界一流的动力能源研发和系统提供商。

创新研发

蜂巢易创拥有完备的开发体系,具备国内一流的汽车发动机、变速器设计、开发、测试水平,可实现发动机、手动、自动及混动变速器、新能源电机&控制器及智能转向系统的开发设计工作。公司近年来共申请专利1000余项,涵盖发动机、变速器、eAD、电机及EPS等各技术领域。2017年GW4B15汽油机荣获“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双离合自动变速箱7DCT被评为“2017世界十佳变速箱”。公司集中优势资源,选取国际优秀汽车零部件合作商,共同搭建混动变速器开发平台,扭矩涵盖280-450N*m ,可搭载两驱、四驱及新能源驱动系统。

公司高度重视新能源技术研发,聚焦电机、电控、智能转向系统等核心技术领域, 在电机、电控研发方面已形成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奥地利的研发布局。奥地利研发中心现拥有一个在驱动电机和控制器领域经验丰富的国际化研发团队,计划到2020总投资额达到2000万欧元的研发规模,成为中国品牌在欧洲乃至世界“智造”范围内的新势力。

为打造高质量、科技前沿产品,公司对研发装备进行重点投入,其中DCT&eAD测试中心,占地2100平米,建有混动变速器总成试验室,NVH半消声室,零部件测试设备,涵盖了500N*m以下全部研发产品开发测试需求,打造从零部件至总成,总成至整车,产品开发V模式全周期验证能力。e-Motor&EPS测试中心,占地4500平米,建有电机总成类测试台架,环境类测试台架,振动及噪声类测试台架、ESP零部件测试台架,可完成新能源电机、控制器及EPS产品的全方位试验验证工作。

为提升公司研发能力水平,公司通过多种渠道积极推进人才引进工作。现阶段拥有一支2200余人的研发团队,其中外籍专家80余人,国内行业顶尖人才150余人,600余名中高级专业职称工程师,涵盖发动机设计、电控开发、机械开发、NVH分析、CAE分析、测试验证、工艺开发、试制试装、品质管理、项目管理等领域,为公司产品开发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

科技制造

蜂巢易创负责新能源动力系统、智能驾驶领域的产品的生产及技术支持服务,公司分别在河北保定、天津及江苏扬中建有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发动机、变速器、电机、控制器以及智能转向系统。发动机、新能源变速器、电机、EPS生产采用国际先进的工厂规划理念,拥有机加、热处理、装配、检测等生产工艺,通过自动化设备的应用最大化降低人员劳动强度,提高单机产量,提升产品质量稳定性,未来产品将逐步搭载覆盖长城汽车哈弗品牌、WEY品牌及欧拉品牌全系车型。

二、 招聘需求:

研发技术:发动机设计开发、自动变速器研发(DCT方向)、新能源电机研发、电机控制器研发、智能转向系统研发、氢能源研发、标定测试、软件开发、试验技术、性能分析(NVH&CAE)

科技制造:工艺设计、制造技术、设备技术、工厂规划等

应 链:供应商管理、配套采购、物流管理、物流规划、质量管理等

IT互联网:信息化建设、网络规划、信息系统开发、BOM管理等

职能管理:战略管理、财务管理、翻译助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

岗位职责:
1. 根据人员需求开展招聘工作,员工的入离职、异动、晋升等工作的综合管理;
2. 完成各种信息的及时录入,并定期整理更新;
3. 开发招聘渠道,拓宽资源。
任职资格:
1、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能够很好的融入大集体中;
2、责任心强、执行力强、态度认真、细致周到,很好的领悟能力;
3、外语水平良好。
福利待遇:
-年底双薪
-绩效奖金
-五险一金
-免费工作餐,免费住宿
-10天高温小长假
-生日蛋糕券
-年度员工福利体检
如有意向,可将简历发至邮箱
邮箱:hydhr@gwm.cn.
联系方式:18531224074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