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爱致和河北大学校园招聘

更新时间: 2019-03-27 14:39:31     作者:管院就业中心     点击:1953
  公司介绍:久爱致和是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深A002264)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数据研究为基础的效果营销公司,在新零售业态下,围绕人、货、场三要素展开的电商业务。结合品牌电商成长的必然趋势,提供针对消费者、产品池、阵地流量的最优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以数字手段快速提升客户在电商市场的交易规模;加速品牌的互联网化和产品的电商化。
  公司服务品牌:泸州老窖、汾酒、五粮液、云南白药、全友家居等行业知名品牌。我们擅长培养专业性人才,更乐于培养高端跨界人才。公司内部管理  扁平化,工作氛围开放、轻松、和谐,诚邀有志之士加入。
  公司地址:北京海淀区知春路7号致真大厦A座13层(背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
  招聘岗位:电商运营、数据分析、商务专员、行政专员、文案策划
  双选会时间地点:2019年3月29日(周五) 展位号:24B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