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爱党爱国铭于心 爱校荣校践于行

更新时间: 2022-04-23 23:20:0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3751

优秀团日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同时进一步厚植河大学子爱校荣校情怀,激发护校兴校热情,20图书特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爱党爱国铭于心 爱校荣校践于行”的主题团日活动。

 近日,管理学院2020级图书馆专业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爱党爱国铭于心 爱校荣校践于行”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参观“河北大学发展成果展”;通过抽取主题,在图书馆内找到抽中主题范围内的任意一本书并拍照;在图书馆门口集合展示所拍书籍并合影留念。

首先,2020级图书馆专业所有同学共同参观了“河北大学发展成果展”。通过观看发展成果展,用实际行动表明爱校荣校信念,进一步了解河北大学的百年历史。在展览墙上,同学们看到了众多优秀的前辈、老师及他们在各自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这些事迹也激励着同学们发奋学习,在国家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其次,由团支书组织抽签来选择书籍的类型,在抽签完毕后,限时20分钟内找到符合抽中的主题的书籍并拍照。这些书籍包括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科学方面的内容也包括物理,生物等自然科学方面的内容,还有一些本专业的相关书籍。在寻找过程中,大家都能利用专业知识很准确的找到相关书籍的位置,并在规定时间内做好拍照打卡任务。





本次团日活动切实激发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情怀,鼓励了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校园的热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