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党课第四讲

更新时间: 2021-12-12 18:02:00     作者:vncvnc     点击:1752

12月12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南院综合楼107开展了管理学院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党课第四讲的学习,管理学院期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发展对象党课由化学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马德生教授主讲,党课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主要内容

、党章的基本认知

马德生教授主要讲解了党章的概念、地位、作用。


二、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及历程回顾

马德生教授主要讲解了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回顾了对党章的十七次修改历程。

  十九大党章的主要内容

马德生教授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相互关系。

  十九大党章的基本精神

马德生教授讲述了十九大党章的基本精神,分为思想基础和行为规范,总纲是党的共同思想基础,条文是党内活动的行为规范。


本次党课马德生教授详细地讲述了党章的相关知识,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党章的重要性以及严密性,对党章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同学们对党的严密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和理解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