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党课第一讲

更新时间: 2021-12-06 12:50:00     作者:vncvnc     点击:1966

12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七教119开展了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党课第一讲的学习。

本次发展对象党课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张钊书记主讲。授课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

主要内容有:

坚定理想信念的原因:

张书记指出了共产党员的红色初心与面对沉重考验时永不屈服、永远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伟大意义,强调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

坚定理想信念的具体表现:

张书记从理想信念的角度入手,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几个方面具体展开论述,通过对共产党人革命事业伟大成果的赞扬,表达了自己的赤子初心。

青年人要坚定理想信念:

张书记在当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对青年应坚定理想信念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结合刚刚结束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和人民初心的赞美及要求,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


青年一代生逢盛世,也责任在肩,应把“爱国爱党”写在心间、落实于行动,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并努力为之奋斗,做理想信念的践行者,为祖国建设事业作出贡献!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