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十六期发展对象讨论课

更新时间: 2021-11-28 20:16:00     作者:vncvnc     点击:2038

11月28日,管理学院第十六期发展对象讨论课以腾讯会议线上讨论形式举行。


十二个参会小组以ppt的表现形式就《敢叫日月换新天》的主题分别进行发言。

唯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代表们对建党百年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进行讨论。

生动的再现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为了初心使命不懈奋斗的历史。


深情讴歌了党的不怕牺牲史,要奋斗,就会有牺牲。

深刻诠释了党的理论探索史,胜利与成功,离不开奋斗与牺牲,更离不开科学理论作指导。


真实再现了党为人民造福史,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实现民族复兴,是近现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


百年风雨兼程铸就百年光辉历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一代青年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精神,坚定心中理想,做时代追梦人,共谱时代乐章。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