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七十期积极分子讨论课

更新时间: 2021-11-21 10:50:00     作者:vncvnc     点击:1759

11月21日,第七十期积极分子讨论课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本次积极分子讨论课以《永远在路上》纪录片为主题,十三个参会小组派出代表就讨论内容进行发言,代表们分别讨论了反腐倡廉、整顿党风党纪与党的作风建设、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艰苦奋斗、民主集中制等内容。

本次积极分子讨论课让同学们感悟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党风廉政建设势如破竹,一个个苍蝇老虎纷纷落马,给人民群众打了一针“强心剂”。我们伟大的党永葆新鲜,初心不改,在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生活的今天仍矢志不渝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党的队伍容不得贪污腐败的肆意滋生,短片中我们党对待贪污腐败问题绝不姑息。短片不仅是给人民的交代,更是对我们的警示。我们要向优秀廉洁的共产党员学习,坚决抵制贪污腐败行为,严守党风党纪,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