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对象参观校史馆——河大百岁新,岁岁新

更新时间: 2021-11-27 10:43:00     作者:vncvnc     点击:2226

11月27日上午,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在我校校史馆进行参观,了解河大百年历史,感受河大风华正茂。

      

从南厅到北厅,讲解员逐一介绍了校史馆承载的河大记忆,以及重大办学成果。河大校史序、河北大学赋、北疆博物馆、《坤舆全图》均体现了河大百年历史文化底蕴。泛黄的书页,老旧的照片,过去的实物,均是河大留下的深刻历史记忆。更有一代又一代的校友为河大的发展做出贡献,展现出动人的文人风采。

      

作为入党候选人,同学们了解了学校百年历史,领略了河大学子风采,体会了河大动人风貌,感受了学校的精神基因,收获不凡满载而归。

    

在一百年这个历史交汇点上,在一百岁这一时间节点上,河北大学将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奋进新时代,铸就新辉煌。河大百岁新,岁岁新;河大精神百年传,代代传。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