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 | 管理学院第六十九期积极分子学员参观河北大学校史馆活动

更新时间: 2021-05-25 16:09:00     作者:vncvnc     点击:1932

  感悟校园文化,培养爱校情怀。在习近平主席精神的指引下,为使同学们更深刻了解学校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2021年5月23日,管理学院组织了第六十九期积极分子学员参观河北大学校史馆的活动。



  在校史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进入了馆内,开始了对河北大学百年校史的学习。



  我校校史馆,包括南、北、中厅以及影视厅四个展厅,每个展厅内都有专门解说员为同学们进行生动细致的讲解。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通过观看纪录片,领略到了学校一百年的风雨变换,感受到了河大人的自强不息,团结奋进,实事求是的高尚精神。尽管我校多次迁址,多次更名,但亘古不变的是河大“博学 求真 惟恒 创新”的校风。新的起点,新的建设,河北大学正在致力于“双一流”高校的建设,继续书写新的篇章。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百年河大的魅力。百年河大,河大百年,团结奋进,共筑辉煌。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了河大“实事求是”的校训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校、爱党、爱国的情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