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 | 管理学院第六十九期积极分子党课第四讲

更新时间: 2021-05-15 12:46:00     作者:vncvnc     点击:1891

   2021年5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综合楼314开展了第六十九期积极分子党课第四讲的学习。



   本次积极分子党课由河北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张川主任主讲,张主任以“学习党史,崇正义,做新时代知行合一有为青年,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课。
其主要内容为:
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二、中共99年历史可分为三个阶段。
1、干革命:通过战争
2、搞建设:黄大年、张桂梅等代表人物

3、抓改革三、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既是中国先进文化的积极引领者和践行者,又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



   张主任用生动形象的事例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对中国以及中国人民作出的巨大贡献。学习党史知识,让同学们深刻的理解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道理。学习党史,领悟思想,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同学们的思想中生根发芽。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同学们通过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不仅带领中国走向成功,带领中华民族走向繁荣富强,他们还坚守住了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他们是弘扬者、传播者,更是中国先进文化的引领者、开拓者。
   相信同学们在深入了解党史知识之后,每一个人都想成为一名伟大的党员。希望同学们不断努力,时时进步,崇尚正义,努力做新时代知行合一的有为青年,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