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 | 管理学院第68期积极分子党课第二讲

更新时间: 2020-12-17 10:54:00     作者:vncvnc     点击:1780

2020年12月17日下午16:20—18:00,管理学院在六教510开展了第六十八期积极分子党课第二讲的学习。

本次积极分子党课由管理学院团委魏建中老师主讲。魏老师主要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革命历史。
主要内容有:
一、坚定政治立场——党的立场即是人民的立场。

魏老师通过对党史的讲述,呼吁大家铭记历史,坚定政治立场,做出正确选择,永远忠于中国共产党。
二、党的革命历史。

魏老师借用史实,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优秀品质——艰苦卓绝地为革命胜利不懈奋斗。
三、打造人民军队,规范党风党纪。

魏老师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坚定党、人民、军队立场统一。



魏老师用轻松幽默的语言与生动形象的事例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年代的艰苦奋斗历程,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深刻体会到了明辨是非与提高理论修养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我们充分提高了理论修养与辨别是非的能力,相信我们一定能树立正确的三观,提高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在今后的人生中实现人生价值,为祖国与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