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 | 管理学院第68期积极分子党课第一讲

更新时间: 2020-12-17 10:50:00     作者:vncvnc     点击:1937

2020年1217日下午1430—1610,管理学院在六教510开展了第六十八期积极分子党课第一讲的学习。


本次积极分子党课由管理学院院长段洪波教授主讲。段洪波院长为同学们讲授了管理学院院史和发展愿景。段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河北大学的校史,一件件里程碑事件使同学们为自己能成为一名河大学子而自豪。之后,段院长向同学们概述了河北大学管理学院的学院历史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偌大管院,未来可期。最后,段院长向同学们展示了河北大学的校园风采,可谓钟灵毓秀,人杰地灵。

从段院长的讲解中,我们了解了河北大学的历史,也了解了管理学院一路发展的历程。段院长重点讲述了管理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包括学科整合、硕士点申请等,为管理学院学子描绘了令人向往的蓝图。

通过学习这次党课,管理学院的学生们对学习的热情更加饱满,对管理学院的情感更加深厚,对未来发展充满希望!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