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 | 管理学院第23期预备党课第三讲

更新时间: 2020-12-17 20:34:44     作者:vncvnc     点击:1773

      今天下午,管理学院开展了第二十三期预备党课第三讲的学习。本次预备党课由河北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张川主任主讲。

         

      张主任从坚定文化自信的角度出发, 讲述了关于文化的概念、坚定文化自信的原因及如何坚定文化自信,教育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积极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随后,张主任对如何做新时代智慧青年、道德典范这一问题进行阐述;最后,张主任带领同学们一同观看相关的歌曲和视频,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有智慧、有道德的、健康的人。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初步明白了新时代的新青年在当下的使命和目标,也理解了新时代新青年在实现中国梦中需要扮演的角色。加强文化自信,强化自身文化素养,这样才能在社会多元思潮的碰撞与影响下坚定文化立场,做智慧青年。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