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解读会

更新时间: 2020-09-21 16:50:02     作者:vncvnc     点击:1699

为推进学院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扎实做好学院党委换届工作,9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新区会议室召开换届工作解读会,全体党委员参加会议。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纪委《关于严肃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全体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材料,就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换届原则、换届范围、支部设置、换届程序、委员候选人基本要求和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院领导班子一致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文件精神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学习研究相关文件,严格按照换届程序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建设,切实提高学院党委领导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学院党委建设整体水平。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