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铭记校史”毕业生党员活动

更新时间: 2020-07-08 10:21:57     作者:tw2017     点击:1781

适逢我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史,讴歌党的光辉事业。管理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铭记校史”毕业生党员活动,为党庆生。



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亲自为管院毕业生党员赠送《党章》和《河北大学史》,并嘱托同学们要牢记入党誓言,传承河大精神,不管走到哪里,都要努力成为时代的楷模和令母校骄傲的校友。



“不忘初心,铭记校史”活动是管理学院联合学校档案馆开展的一项毕业生党员活动,每位学生党员都将获得学院赠送的《党章》和校史。



“校之底蕴,源于史。以史为鉴,呈前轨迹;继往开来,创设先河。”此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学校发展历史,感悟学校精神文化,促进爱校情怀,鼓励同学们树立理想,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毕业生党员活动让毕业季的每一位学子牢记党的誓言,传承河大精神,不忘初心,永远奋斗,走向更美好的未来和舞台。也愿每一位风华正茂的学子都可以用赤诚的红心,跟随党的步伐照耀世间万物。



管理学院团委

2020年7月1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