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 2018-03-26 18:09:59     作者:tw2017     点击:1682

聚焦两会热点,争做时代好青年

——记管理学院新学期升旗仪式

326日上午,我院举行了以聚焦两会热点,争做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我院学生对两会的了解与学习,贯彻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响应新时代的号召,紧跟国家发展方向。管理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与各年级学生干部到场参加升旗仪式。

在全体同学的注目下,精神焕发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代表李静晗就两会精神表达了青年之于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她指出,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运筹帷幄,唱响了炎黄子孙心中爱国强国的旋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要站高望远、脚踏实地、矢志奋斗,让大学校园变成自由拼搏展现自我的赛场,响应时代的召唤,将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为行动之力。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深切表达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我院师生必将贯彻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紧紧跟随党的前进方向,牢记嘱托,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管理学院团委

2018年3月26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