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篮”不住|管理学院“管理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 2022-05-22 11:49:0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053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

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洋。

为丰富闭环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管理学院同学们的凝聚力,5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2022年度“管理杯”男子篮球赛决赛在七一路校区体育馆火热开赛!对阵双方为本科生(19人力合、人力、信管)队和研究生队。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团委老师亲临现场观看比赛,杨文杰院长为本场比赛开球。

哨声一响,备受关注的管理学院“管理杯”男子篮球赛决赛正式开始。上半场刚开始,双方快速进入比赛状态,互相试探着彼此的战术。你追我赶,两队队员状态极佳,全力以赴,观众们奋力呐喊助威。

球场竞技,迎“篮”而上

激动人心的三分球

精准无误的罚球

紧张激烈的拼抢

展示了运动员们

团结协作、顽强拼搏

永不言弃、勇往直前的意志品格

时而一个漂亮的妙传

时而一条优美的弧线

时而一个干净的过人

力量与力量的碰撞

意志与意志的较量

让观众直呼过瘾

最终,本科生(19人力合、人力、信管)队摘得此次“管理杯”桂冠,研究生队伍获得亚军,本科生(21人力合、人力、旅游)队获得季军。刘瀚琦同学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罗世健同学荣获得分王称号,王一寒同学获得最佳裁判奖。

本次“管理杯”篮球赛是管理学院“五育并举,健康校园”的重要举措之一,比赛于5月初火热开赛,经过小组赛、八强赛、半决赛到决赛,管理学院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参与其中。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球场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篮筐上渐渐明亮!所有的激情和热血,在那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中凝结成末来新的奇迹,所有的努力在鼓舞声中自由放飞。男篮们在这个属于青春的舞台闪耀着光芒!他们都是运动场上的骄子,他们注定迎来更优秀的自己 !

此次“管理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各班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管理学院各年级之间的友谊,展现了管理学院学子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无热血,不青春!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管理杯”之战!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