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篮”不住|“管理杯”篮球赛火热开赛

更新时间: 2022-05-11 23:05:0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927

告别了和煦的春季,迎来了炎热的夏季。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为丰富我院学生体育生活,活跃新学期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5月1日中午,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的2022"管理杯"篮球赛正式在坤舆园篮球场拉开序幕。


本场赛分为两组,由20级人力合、财政、社保专业与21级工商、会计、信管专业,20会计、注会、财管与研究生队伍分别展开对抗。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全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肃认真,队员和同学们听从裁判指挥,听从体育部安排,既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平,又充分展现了我们管理学院学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20人力合、财政、社保以56:44的比分取胜,研究生队伍以52:35获胜,首场比赛随之落下帷幕。

一场球赛的背后凝聚的是教练的精心培养,队员们的奋力拼搏,以及他们背后的汗水和努力。此次赛的顺利举,为新同学提供了个相互交流的机会,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让我们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