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志,激扬青春梦

更新时间: 2022-05-04 20:19:0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994

回望百年路,伟大征程苦难辉煌;展望新征程,民族复兴前景光明。“五四”的火炬,唤醒了民族的觉醒。五四的精神如星星之火,一直燎原着华夏大地。为传承五四精神,激励管院学子奋发向上,54日清晨,河北大学国旗护卫队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升旗仪式,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星莹老师、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国护队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学生行注目礼,青年之志伴随着国旗冉冉升起。其次,由国护队学生代表刘佳瑶发言,充分展现了五四青年的精神风貌。


接着,由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姚林雨同学发言,倡导青年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砥砺爱国之志。最后,国护合唱团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学们以嘹亮的歌声展现了对党和国家的祝福与热爱。


鲜红国旗下,绽放着无数青年学生的青春和梦想;五四征程中,汇聚了无数青年学生的激情和奉献;赶考路上,呼唤一代代青年学生接续奋斗、艰苦奋斗、永远奋斗。当代青年应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必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