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例会 | 管理学院 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周学生干部大会纪要

更新时间: 2022-05-03 22:26:0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590

主要事项

1.各班:请照常开展“青年大学习”2022 年第 11 期。要求各班达到 95%的观看率,本周五中午 12 点前未达标的负责人需要参加线上会议,进行问题说明。请各班负责人督促本班同学按时完成。

注:

(1)青年大学习数据统计以后台数据为准,各班如有不符合的情况请根据本班实际情况进行删减,以后将不再进行提醒。

(2)青年大学习的学习率会影响班级入团、青马课程名额分配和班级评优,希望各班加以重视。

(3)周五统计数据作为评优依据,经催促后各班达标的学习率不再进行备案。

2.20-21 级各班:为弘扬五四精神,培养爱国主义情怀。现开展“传承五四志,激扬青春梦”五四升旗活动。请各班在五四评优中获得优团、优干的同学于 5 月 4 日上午六点二十前于图书馆广场集合完毕(20、21 级各班五四表彰名额如班团群中所示)注:本次升旗仪式各班参加人员佩戴好口罩,遵守纪律,在五四青年节彰显管院学子优良的精神面貌。

3.各班: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 100 周年,现下发关于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第七届以书易书“红·传”特别活动的通知,请各班负责人积极组织本班同学参与,详情请见班团群中链接。


4.各班:现下发关于开展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请各班班委积极组织同学参加并于 5 月 25 日下午 6 点之前将作品报送至团委邮箱:2965399787@qq.com,详情请见班团群中附件。

5.近期天气炎热,请提醒本班同学注意饮食,少食冷饮,以免造成肠胃不适。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