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2021-2022 第二学期第六周学生干部大会纪要

更新时间: 2022-04-06 17:33:0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475

主要事项:

1.各班: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强化团支部管理作用。学校现开展特称团支部申报工作,请有意向的班级团支部填写附件一,并在4月7日(本周四)下午六点前将材料发送到团日邮箱(2987500558@qq.com)。

2.19-21级各班:根据河北大学校团委文件精神,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工作将全面展开。望各班级认真贯彻执行。请各支部负责人于4月6日(本周三)上午11点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交至团委办公室(B1座113)。


3.各班:请各班照常开展新一期“青年大学习” 。要求各班达到 95%的观看率,本周五中午 12 点前未达标的负责人需要参加线上会议,进行问题说明。请各班负责人督促本班同学按时完成。注 : (1)青年大学习数据统计以后台数据为准,各班如有不符合的情况请根据本班实际情况进行删减,以后将不再进行提醒。(2)青年大学习的学习率会影响班级入团、 青马课程名额分配和班级评优,希望各班加以重视。

4.18级各班: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现将开展2022届河北省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请各班负责人认真学习通知内容,并于4月6日(本周三)中午12:00前将推荐表(附件2)、统计表(附件3)、生活照及个人事迹材料、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邮jiangzhuxuejin11@163.com(压缩包命名为"xx班优秀毕业生申报材料")。


5.各班: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同时进一步厚植河大学子爱校荣校情怀,激发护校兴校热情,各班请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爱党爱国铭于心 爱校荣校践于行”的主题团日活动,于4月15日(下周五)前将纸质版活动总结表交至团委办公室B1-112,电子版总结表、新闻稿发至团日邮箱2987500558@qq.com.

6.18级各班:校医院定于2022年4月5日至9日(周二至周六),在五四路校区进行新冠疫苗北京科兴、北京生物及长春生物第三针注射。注射地点为:五四路校区校医院门诊二楼东侧预防保健科;注射时间为:上午8:30至11:00,下午14:30至16:30。各班负责人通知相关学生提前在微信公众号“保定健康”上预约,预约密码2022,提前一天17点放号。请提醒学生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接种完成后留观30分钟无异常再离开现场。


7.最近疫情形势紧张,望班级成员在闭环管理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勤洗手,戴口罩,注意身体健康,积极锻炼。

管理学院团委

2022年4月5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