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第七周学生干部大会纪要

更新时间: 2022-04-13 21:52:0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006

管理学院 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第七周学生干部大会纪要:

考勤表未交班级:19 注会

主要事项:

1.各班:现统计各班积极分子满一年情况(至 2022 5 月),请凡是满一年的积极分子均要填报《管理学院积极分子满一年统计表》,请各班以班级为单位,于 4 14 日(本周四)下午六点前,发到相关邮箱 glxydx@126.com。请本人如实填写,班长团支书做好审核,若有瞒报,则取消名额。

2.各班:请各班照常开展青年大学习”2022 年第 8 期。要求各班达到 95%的观看率,本周五中午 12 前未达标的负责人需要参加线上会议,进行问题说明。请各班负责人督促本班同学按时完成。注:(1)青年大学习数据统计以后台数据为准,各班如有不符合的情况请根据本班实际情况进行删减,以后将不再进行提醒。(2)青年大学习的学习率会影响班级入团、青马课程名额分配和班级评优,希望各班加以重视。(3)周五统计数据作为评优依据,经催促后各班达标的学习率不再进行备案。

3.各班: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同时进一步厚植河大学子爱校荣校情怀,激发护校兴校热情,请各班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爱党爱国铭于心 爱校荣校践于行的主题团日活动,于 4 15 日(本周五)下午 600 前将纸质版活动总结表交至团委办公室(B1-113),电子版总结表、新闻稿发至团日邮箱(2987500558@qq.com),详情请见班团群。

4.各班: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工作,引导我校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现开通并推广使用大学生职业测评系统,请各班负责人督促本班同学,按照班团群中的通知要求,于 4 15 日前完成职业测评、职业探索、决策行动三个模块的测评,具体操作参考班团群中的附件,如有疑问,请私聊就业 qq2857462895

5.18 级各班 :为保证毕业生顺利毕业,现需各班填写素质拓展证书。请各班负责人组织本班同学认真及时填写《大学生素质拓展证书》及各班人员名单(填写规范及样例请见班团群),并于 4 17 日中午 12:00 前以班级为单位将压缩包发送至邮箱:glxyst@163.com。为方便沟通,请各班负责人于周二(4 12 )中午 12:00 前加入 QQ :808834258,并修改备注专业+姓名,相关问题可在群内咨询。另:请各班负责人准时参加周三(4 13 日)中午 1230召开的毕业班级负责人线上腾讯会议,届时将有团委同学就素拓填写相关规范进行宣解。其他详情请见班团群。

6.各班:现下发七一路校区疫苗加强针接种通知:(1)时间地点:注射时间为:2022 4 11 -15 日(周一至周五)、4 18-20 日(周一至周三),上午 830 1100,下午 130 330。注射地点为:七一路校区 A5—110(西门进)。(2)预约事宜:请通知相关学生提前在微信公众号保定健康上预约,预约密码 2022,提前一天 17 点放号。注意:预约制剂以第二针注射制剂为准;科兴与生物不同天注射,预约时请注意。具体事项详见班团群。

7.各班:为响应学校号召,学院将开展每周扫除日活动。即每个宿舍每周拿出 1 小时,全员清扫宿舍。各班在周一到周五的时间内自定 1 小时扫除时间,本班全部宿舍成员同时进行宿舍扫除。并将每周扫除完成后的参与率与清扫效果进行记录,实时更新到表格。注:请各班委在本班同学清扫时进行督促并确保闭环内同学全员参与,清扫效果良好。自本周起,学院将于周六对各宿舍进行检查,每两周一次。详情请见班团群。

8.各班: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即将举办,活动链接请见班团群,详细安排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

9.最近升温速度快,天气闷热,请提醒本班同学及时增减衣,预防感冒。

管理学院团委

2022 4 12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