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活动 | 管院春日限定音乐节——承之以乐,载之以舞

更新时间: 2022-04-10 20:59:0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711


生活"音"爱而乐,“音"爱而美。为丰富闭环管理下同学们的课余生活,4月9日晚,管理学院“春日限定音乐节”在七一路校区举办。

SPRING

本次音乐节以“春天”为主题展开,参加本次活动的社团有舞蹈协会、free音乐协会、吉他社、锐舞社、管理学院艺术团等。在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下,艺术团、锐舞社等社团的积极配合下,近20个精彩的节目呈现在大家面前。他们用不同的风格为同学们带来了不同风情的表演,在放飞音乐梦想的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在光彩耀眼、变幻多端的荧光与响彻夜空的伴奏声中放声高歌,婆娑起舞,营造出一幅幅动人的画面,唱出了风格,跳出了水平,诠释了青春飞扬的真正含义!

荧光星星点点,渗透无限激情,随律动的音符跃然心头。疫情随在,但青春飞扬的脚步依然无法阻挡。

无论是激情四溢的街舞,优美动听的器乐表演,或是青春洋溢的歌曲串烧,都与台下荧光棒挥舞的观众完美照应。


这是一场舞蹈与灵魂的碰撞,是一次视与听的盛宴。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点燃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热情之火,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们短暂交错,尾声潮落,致敬这场相遇,愿疫情早日消散,青春无恙。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