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管理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更新时间: 2022-04-09 21:12:0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734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隔离了人,但隔离不了爱。在学校闭环管理期间,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始终与广大学子在一起,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状况,关心关爱同学。



为了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况,近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党委副书记马辉、副院长杨文杰、科研秘书孔畅、团委书记李星莹、专职辅导员赵齐、科研助理周星亲自前往宿舍慰问同学,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和老师就生活需求,寝室环境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同学们生活上的具体需求,并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帮助、照顾好同学们,尽最大力量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学生在疫情封校期间度过一个温暖的校园时光。亲切的言语、细致的关怀,使我院学子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学生寝室内一片欢声笑语,气氛和谐融洽。老师对学生干净卫生的宿舍环境给予了高度认可与鼓励,激励学生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打造和谐整洁的宿舍环境。老师们的慰问也正如春风一样,温暖了每位同学的心。


47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副书记马辉及张雅文老师共同看望处于闭环管理状态下的管院学生。


老师们着重强调了有关闭环管理下学校疫情防控、学生身心健康等问题,给予了学生们亲切的关怀与指导,并为学生们提供了消毒湿巾、纸巾等一系列防疫用品。


通过走访学生宿舍,学院领导及时了解并掌握了闭环管理下学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疫情防控以及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意识,引导学生劳逸结合,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我院全体师生定会团结一致,坚决履行学校的决定,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相信,如常的校园一定会很快回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