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第八周学生干部大会纪要

更新时间: 2022-04-21 15:06:0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832

考勤表未交班级:19 人力合

主要事项:

1.各班:请各班照常开展“青年大学习”2022 年第 9 期。要求各班达到 95%的观看率,本周五中午 12 前未达标的负责人需要参加线上会议,进行问题说明。请各班负责人督促本班同学按时完成。

注:

1)青年大学习数据统计以后台数据为准,各班如有不符合的情况请根据本班实际情况进行删减,以后将不再进行提醒。

2)青年大学习的学习率会影响班级入团、青马课程名额分配和班级评优,希望各班加以重视。

3)周五统计数据作为评优依据,经催促后各班达标的学习率不再进行备案。

2.4 13 日起,学生临时出校或离校暂不返校,须在出校前 48 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因此请上述情况学生,出校前一天尽早向学院报告,出校学生需要在出校前一天 16:30 前填写在线收集表《本科生出校核酸预约信息收集表》,晚于 16:30 填报的学生原则上将不能进行当日核酸检测,填写前请认真阅读填写说明,按要求填写。每日检测安排:如无特别通知,检测时间和地点不变,请填写学生信息的同时,及时点对点通知学生前往,经值班老师核对名单无误后参加检测。五四路校区 19:30,地点在白楼观察区楼前;七一路校区 2000,地点在坤舆生活区校医院门外。每日参检人数不多,目前仍为混检的检测方式,一般需要人齐了才开始检测,请提醒学生准时到场。

3.18 级各班:为积极发扬学霸宿舍精神、考研上岸事迹,现就毕业班考研成功事迹进行交流分享。请有相关事例的同学将集体事迹/个人事迹以及 4-5 张照片于 4 20 日(本周三)之前发至融媒体中心邮箱:1318839085@qq.com。届时河北大学青年、学院官微就相关事件进行宣传报道,典型事件如:宿舍集体上岸、考研成功上岸等会积极进行跟进宣传。其他详情请见班团群。

4.各班:为庆祝共青团建团百年,现下发关于“建团百年绽芳华”主题征文活动和“百年团史青年说”主题微视频的征集活动,详情见下方链接,请各班负责人转发至本班班群并鼓励本班同学积极参与,并将本班作品于 4 20 日(本周三)下午六点之前发送至团委邮箱:2965399787@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XX 班建团百年征集活动作品”。其他详情请见班团群。

5.为庆祝北京冬(残)奥会顺利召开,丰富广大青年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发展特长,河北大学学生会将举办“音为‘河’你 同声战疫”河大好声音——河北大学 2022 年校园歌手大赛。详情请见班团群。

6.最近,天气闷热,升温较快。请提醒本班同学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管理学院团委2022 4 19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