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篮”不住|管理学院“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 2022-04-21 14:47:0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628

为丰富闭环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管理学院同学们的凝聚力,417日晚19:00,管理学院“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决赛在七一路校区篮球馆举行,对阵双方为21人力合班和21工商班。



哨声一响,备受关注的管理学院“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决赛正式开始。上半场刚开始,双方快速进入比赛状态,积极组织,互相试探着彼此的战术。上半场结束,人力合班以31:26暂时领先。第三场比赛你追我赶,各班队员状态极佳,比赛比分为50(人力合):36(工商)。第四场比赛双方全力以赴,观众们奋力呐喊助威,最终比分71(人力合):58(工商),人力合班摘得此次“新生杯”桂冠。



在赛场上我们看到了工商班一波三折永不放弃的信心,看到了人力合班精彩的战术布置,看到了同学们奋勇拼搏的精神,看到了场边观众呐喊助威的激情,强国先强种,强种先强体,希望同学们可以延续这种体育精神,带着拼搏精神与河大精神不断前行。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是管理学院“五育并举,健康校园”的重要举措之一,比赛于4月初火热开赛,经过小组赛、八强赛、半决赛到决赛,管理学院2021级各专业学生参与其中。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各班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各班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管理学院各班之间的友谊,展现了管理学院学子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