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考研情况分析会

更新时间: 2022-04-20 10:20:0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732

为进一步帮助管理学院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鼓励并引导同学们做出最优选择。近日,管理学院在七一路校区B1-215会议室举办了考研指导分析会。此次分析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辉主讲,团委老师张雅文及相关学生参会。

分析会上,马辉书记指出当下考研学生在备考时存在的问题:许多同学对考研形势和报考院校录取情况分析不足。随后,马辉书记着重强调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分析了众多院校的录取情况。最后,马辉书记就各专业考研率、考研情况进行了分析。

随后,同学们纷纷就自己有关考研和择校等方面的想法和困惑积极进行咨询交流。学院领导老师从多个角度为考生分析报考注意事项,同时鼓励大家保持自信,理性择校;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

本次考研分析会的举办,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复习的方向,让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对低年级的同学来说,本次分析会也具有一定的启蒙作用,有利于帮助他们清楚了解考研之路,能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考研带来的挑战。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