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举行新学期导师见面会

更新时间: 2021-09-16 16:02:48     作者:vncvnc     点击:2537

915日下午3时在新区管理学院二楼208室,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21级新生与专业全体导师举行了热烈的导师见面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2021级新生汇报个人基本情况和本学期的学业计划。

第二阶段由导师组组长王文利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从三个维度进行自身素质的提高,做到自我管理、自我学习、独立研究,真正学以致用,为自己将来的工作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同时王教授也谈到,研究生学习过程中的难题主要在于,选题难、看文献少、知识面窄,要想找到可以解决的真问题,要从日常方面面面的积累入手。因此,他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节奏,掌握学习技巧,尽快落实知识的积累。第三阶段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的困惑,导师们就对同学们的期待交换了意见。

本次见面会在愉悦融洽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