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百年名校结桃李,百名学子送祝福”活动

更新时间: 2021-06-23 17:59:21     作者:vncvnc     点击:2319

盛夏六月,又是一年毕业季,适逢河北大学百年华诞。管理学院举办“百年名校结桃李,百名学子送祝福”活动,百名在校生为即将离开校园的学长学姐送百句祝福,一张张贴纸凝结成爱心,一个个签名定格成永恒。在这斑斓的季节里,把最好的祝愿送给扬帆起航的学长学姐,助力毕业生鹏程万里!


    
一百张贴纸上有我们的真挚祝福,一百个签名更见证了我们的心意。四年大学时光如白驹过隙,我们曾亲眼看到学长学姐们在明亮的教室孜孜不倦读书的身影,也在各种活动中见证了学长学姐的精彩时刻,在签下自己姓名的一刻,脑海中浮现出了点点滴滴,你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回望过去,你们把最美好的年华留给学校,学校也定格了你们最美好的回忆。带着种种期许,愿各位大鹏展翅冲云霄,此去一路俱顺风!


    曾经五湖四海来,如今天南地北去。时间,安排了每一场相遇,也造就了每一场盛大的别离。芳菲尽,车马将行;骊歌起,青春正好。祝愿每一位学子,前程似锦!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