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辩论队在我校第十届"红色战线杯"中夺得冠军

更新时间: 2021-06-10 17:25:00     作者:vncvnc     点击:3076

    

    2021年6月10日,在河北大学五四路校区北院禾苗创客空间举办的河北大学第十届“红战杯”院际辩论赛决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我院辩论队取得了冠军的优秀成绩!

    辩论本身就是我们得以思考体味的过程,它教会我们思辨,教会我们倾听。我们得以从辩论中获取知识、获得更多看问题的方式,以更多彩的视角面向世界、面向未来。

    本届“红色战线杯”进入决赛的学院分别是管理学院和药学院,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有: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吴学飞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丛峰老师、校团委武文硕老师、党委组织部陈寒光老师、护理学院团委书记董天行老师。

    在第十届“红战杯”中,我院辩论队一路走来披荆斩棘,所向披靡。从初赛、复赛、四分之一决赛、到半决赛、再到决赛,他们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努力准备每一个辩题。

    此次决赛的辩题为“青年人应该去远方还是回家乡”,作为正方辩手,我院辩论队的辩手们以青年人自身的角度分析,站在青年人本身独立人格的培养和夸大眼界的利好发面展开论证“青年人应该去远方”。正反双方激烈辩论、各抒己见,可谓是精彩纷呈,最终我院辩论队以4:1 的优势夺得冠军。

再次祝贺我院辩论队取得优异成绩,也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努力,以辩会友、飞扬青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