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致敬百年”毕业印记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 2021-06-20 22:53:02     作者:vncvnc     点击:2096

   管理学院在毕业之际开展感恩母校、难忘师恩、感谢身边人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征集毕业生对母校百年校庆的祝福,以此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管院同学们对身边人、对母校的祝福和感恩吧!

求知路上你我为伍,青春的殿堂你我共同欢愉,篮球场上你我共同挥洒汗水...转眼就各奔东西,在此之际,毕业生向朝夕相处的同学、为班级建设付出心血的班委道一声感谢。

   四年的学习生活,离不开"他们"为我们的生活保驾护航。毕业不忘对付出劳动的宿舍管理人员、保洁、餐厅员工及其他身边的人说一声感谢,道一声珍重。

   四年很长,四年很短

   感恩所有相遇。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