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1年“校园杯”排球赛中勇创佳绩

更新时间: 2021-06-08 16:34:00     作者:vncvnc     点击:1963

    我校2021年“校园杯”排球赛于6月8日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2个学院、男女4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111场,历时14个比赛日。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各学院间的交流与沟通,激发广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提高综合素质。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排球运动员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和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




  

  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气氛文明热烈。管理学院排球队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此外,我院的学生会体育部积极配合,给予了队员们鼓舞和帮助。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斩获五四路校区女子组亚军,男子组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同时,经赛事组委会评选,管理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本次的排球联赛在收获中落下帷幕。




  


  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我院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我院的凝聚力,更展示了同学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增强了队员间、院系间的友谊。排球青春,友谊长存!祝贺管理学院取得了多项荣誉!祝贺本次排球联赛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博弈!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