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2021年第五届“For Young——百年初心耀征程”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 2021-06-06 09:18:00     作者:vncvnc     点击:2486


  慷慨陈词抒己论,唇枪舌战决羿时。6月6日下午2:30,河北大学“For Young——百年初心耀征程”辩论赛决赛在主楼304报告厅隆重举行。




第一幕


  首先,开场视频热血沸腾,将辩论赛的气氛推向火热。紧接着,正式比赛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的辩题为:年轻人,请乘风破浪还是稳住别浪。正方马克思说的队持有“年轻人应该乘风破浪”观点,反方爆破拆迁队持有“年轻人应该稳住别浪”观点,双方针对此辩题展开了精彩的辩论,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



  比赛途中,双方唇枪舌剑,据理力争,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的双重盛宴。比赛结束,评委进行了专业的评价,观众们跃跃欲试,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见解。




第二幕

  接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终于到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如下结果:获得冠军的队伍是爆破拆迁队,获得亚军的队伍是马克思说的队,最佳辩手是反方三辩郝梓钦。




第三幕



  至此,精彩仍未完结。

  主办方给大家安排了一场全明星表演赛,辩题是:如果带着记忆穿越回大一,还会不会打辩论。正方徒弟不必不如师队持有“如果带着记忆穿越回大一,还会打辩论”观点,反方严师出高徒队持有“如果带着记忆穿越回大一,不会打辩论”观点。双方结合了自身的经历,为大家展现了一场幽默且轻松的辩论赛,让观众领略到了富有辩论经验的同学们高超的辩论技能。



  皓首穷经,究究事事物物谓之理;轮道天涯,说尽世间情理谓之辩。伴随河大学子两月之久的For Young辩论赛已经结束,但是这种穷究事理之本质的精神经久不息,相信我院辩论队会坚定此精神,不断奋进,砥砺前行。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