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注会班在易县狼牙山基地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更新时间: 2021-06-07 22:33:00     作者:vncvnc     点击:2404

   为学习党史,铭记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以及增强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2021年6月5日下午,河北大学管理学院注会班师生一行46人,乘着大巴车来到了河北省保定市易县狼牙山参观学习。


    下午四时许,大巴车停到了山脚下,全体师生拾阶而上,到了狼牙山纪念馆。讲解员为大家悉心讲述了黄土岭战役的经过及取得的功绩,同学们也更加了解狼牙山五壮士的英勇事迹,体验到当时生活的艰苦,学习了吃苦耐劳精神和伟大奉献精神。


    离开狼牙山英雄纪念馆,驱车前往素质拓展基地,正式开始了训练。组队、拉练、晨跑,体验高空项目、PK赛、挑战极限、凝魂聚气。同学们不仅体会到团队的重要性,更加学会了认真思考,调整心态,迎难而上,坚持到底。


    此次狼牙山之行,我院师生深切体会到一代代共产党人革命探索过程的艰辛,深刻感悟到党的光辉历程,也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两班同学也更加团结,更能吃苦,更有毅力。同时,也激励着师生要不断加强思想上和体能上的锻炼,为更好的未来奋斗!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