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致远班素质拓展活动在南院操场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 2021-06-01 20:34:17     作者:vncvnc     点击:1889

  本周日(5月30日)下午3:00河北大学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致远班素质拓展活动在南院操场顺利举行。


  本次素拓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青马学员按班级被分成了两大组,青马一班和青马二班为第一组,青马三班和青马四班为第二组。通过“背靠背夹气球”、“过竹竿”、“卡牌风云”等内容丰富,趣味性极强的项目,青马学员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逐渐建立起来。


  在本次活动中,每个小组都表现的十分出色,大家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相互协作,顺利完成了各个项目,每位青马学员都收获满满,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本期青马班素质拓展活动,旨在通过体验式的教学方式激发青马学员的内在潜力,培养各位学员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在实践中进一步强化青马学员的素质培养,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一期青马人,一生青马情。素拓过后,学习教育再启程 ,愿每一名青马人都能在“学、感、行、悟”中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