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第十五届“寻找最动听”决赛

更新时间: 2021-06-01 12:06:58     作者:vncvnc     点击:2137

值此河北大学百年校庆之际,为传承时代精神,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的校园文化气氛,河北大学第十五届“寻找最动听”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5月29日周六晚六点半在南院篮球场举行。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精彩角逐,十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每名选手都有独特的表演风格,他们选择了适合自己演唱的歌曲在今晚大放异彩。决赛当前,全力以赴,参赛选手们用歌声来讲述自己的故事,向观众传递感情。



在各位选手大展身手的同时,还有精彩的串场表演。舞蹈协会的舞蹈精彩热辣,将全场的气氛拉到高潮。而B—box和说唱带来的则是另一种体验,令观众印象深刻。音乐串烧表演融合了不同的艺术风格,极吸引眼球,让观众眼前一新。Free音乐社带来的乐队表演更是燃爆全场,活跃气氛。

经过重重的赛制选拔和评委老师们公平的抉择,河北大学第十五届“寻找最动听”的决赛结果也产生了。获得冠军的是:郑重,获得亚军的是:王笑聪,获得季军的是:黄沂凡。最佳人气奖:平恩嘉,优秀队长:武奕笑,最佳风采奖:付家豪、宋骏腾、王一力文,国际友好交流奖:八一Franck,最佳表现奖:曾雨波、胡艺严、平恩嘉。

以乐之名,献礼百年;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最动听十五载踏梦而行,冠军之夜的帷幕悄然落下,悠扬的歌声还在耳边萦绕。它是校园文化的展现,更是学子们青春活力奏响的乐章,体现着我校悠久浓厚的文化氛围。百年将至,愿我校在时空长河中不断前进,奏响璀璨篇章。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