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致远班第二次授课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 2021-05-23 15:59:00     作者:vncvnc     点击:1990

    本周四(5月20日)下午2:30河北大学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致远班第二次授课在六教209顺利举行。本次青马由王二军老师为各班学员进行授课。


    本次课程由王二军老师为青马学员进行授课。恰逢河北大学百年校庆,王二军老师在本次授课中通过满载岁月痕迹的老照片向我们展示了百年河大的不朽风华,通过照片视频以及详细的文字向我们介绍了河北大学百年来培育出的数位优秀人才,用风趣幽默的语气向我们讲解了河北大学百年来历经的点点滴滴,鼓励青马学员查阅河北大学相关内容,以对百年河大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授课中,王老师提出了对青马学员成为河大优秀学子的殷切期望,鼓励学员在学习之余提升个人能力,不负韶华,更上一层楼,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王二军老师的授课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河大的百年岁月,提升了学员共同作为河北大学学生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全体学员受益匪浅。希望所有青马学员通过此次学习都能更加珍惜在河大学习生活的短暂岁月,更加融入河大,爱上河大,共庆河大百年。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