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致远班开班仪式及第一次授课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 2021-05-07 15:45:00     作者:vncvnc     点击:1537

   5月6日下午三点,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致远班开班仪式及第一次授课活动在六教411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河北大学校团委宣传与新媒体工作部主任赵辰玮、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星莹、管理学院团委老师赵齐。青马班各班负责人以及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仪式。

   仪式第一项,老师和同学们齐唱国歌
            仪式第二项,播放青马视频。随后,赵齐老师为班级负责人代表授旗,赵齐老师宣读青马章程,她强调同学们要积极学习,遵守青马班规章制度,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己。
             然后,实践部部长郭洋宣读青马班分班情况。接下来,由李星莹老师致辞,她给同学们解读了青马的内涵并提出了她对这届青马学员的希望与要求。随后,青马学员代表马宇涵发言,她首先对老师们表示了感谢并表示青马学员理应 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下午三点十五,青马班全体成员在六教411接受了第一次授课。赵辰玮老师以河大版《南山南》缓解了刚刚开班仪式严肃的氛围,通过多个视频让我们体会到我们国家现在的强大,用风趣的语言向我们讲解了许多例子,告诉我们新媒体形势下应该如何提升,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的我们,志存高远、奋斗不止;青年的我们,脚踏实地、奔赴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牢记历史使命,心怀民族复兴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紧跟党的步伐,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最后预祝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致远班圆满成功!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