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在校拳及校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更新时间: 2021-05-13 18:09:00     作者:vncvnc     点击:2060

   河北大学五四路校区校拳及校操比赛圆满收官!管理学院创佳绩!


   为了激发师生运动活力,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5月13日下午,河北大学五四路校区举行了第一届校拳及第二届校操比赛。我院师生表现优异,最终创造了校拳第一名、校操第二名的佳绩!


   校拳及校操比赛的精彩表现,离不开日复一日初夏暖阳下的训练,离不开每一个没有午休的中午,离不开始终如一的练习和巩固。

   赛前,师生们积极准备,跃跃欲试,不怕苦不怕累。赛场上,他们士气高昂、神采飞扬,伴随着音乐轻快的节奏,他们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整齐划一的动作彰显青春的活力与自信。赛后,同学们的内心满满的都是难以言表的成就感与自豪感。努力到达的终点,鲜花遍地铺满。

   本次比赛是我们养成良好习惯的开始,希望学院师生都能以此比赛为契机,在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之余加强身体煅炼,丰富自己的业余文化生活,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迎接河北大学的百年华诞。


扫码分享